高雄大街爆飛車擄人 嫌摩鐵棄車逃逸

蕭雅心 陳信仁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大樹區凌晨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32歲吳姓男子與王姓友人有工程債務糾紛,遭對方糾眾開車從大寮區沿路追到大樹區,攔下車把他押走毆打,接著再將他送醫,而同夥則是將被害人車輛、開往大寮區某間汽車旅館後棄置逃逸,警方初步了解,被害人欠主嫌約10萬的工程款,因追討債務而引發衝突,目前也鎖定特定嫌犯全力追緝中。

黑色轎車車頭幾乎全毀,車殼碎裂滿地,地上還有斑斑血跡及煞車痕,好幾名員警在旁警戒,家屬則是心急如焚,家屬說:「我跟你說如果今天沒找到人,你試看看。」情緒激動要警方趕緊找人,因為他的先生當街遭人擄走。

事發地點就在大樹區,附近店家說:「追到這邊就十幾個下去打一個,就叫我們進去裡面。」因為雙方有債務糾紛,王姓主嫌夥同同夥,先是衝撞被害人後,再將他強擄上車載走,另一行人則將被害人的車輛,開到汽車旅館棄置後逃逸,仁武分局偵查隊長翁士閔說:「(被害人和王嫌)他們可能是有合作關係,款項在一些匯兌或是處理上有短少的部分。」

高雄再發生擄人案,民眾實在很不心安,民眾說:「治安好像越來越差,(之前)也發生槍案,嚇死人。」目前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只是屢傳重大治安事件,該如何快速破案平定市民的焦慮,成為高雄警方目前最大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