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號出軌 乘客驚慌逃生畫面曝光

張益鈞 張政慧 陳君毅 張道詠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台鐵第408車次太魯閣號,在花蓮發生出軌,不少民眾用手機拍下意外當下,他們在車內等待救援的情況,有人幫忙確認是否有傷患,幸運逃出車外的,也幫忙其它人指路。親眼目睹工程車及火車車頭被撞到變形,許多人嚇到目瞪口呆,都不敢相信眼前的景象。

民眾說:「四車的四車的旁邊可以出來。」狂拍車門趕著救人,民眾說:「後面還有受傷的嗎有要先就醫的嗎。」手機全亮起來察看,確認坐在鄰近座位的有沒有就醫需求,太魯閣號座椅東倒西歪玻璃碎了一地,408車次發生撞車出軌意外,民眾用手機拍下在車廂內焦急等待救援的心情,民眾說:「回去要去拜祖先。」

在救難人員抵達之前,大家彼此互助希望能盡快逃出車外,民眾說:「會不會電人不會你們小心一點就好。」隧道內趕著救援,幸運逃出隧道外的也被這意外場景嚇得目瞪口呆,民眾說:「我們的火車撞到這個卡車了,對啊整個火車掉下來啊,清水隧道這裡出狀況,我的手還好沒斷。」

大家紛紛拿起手機報平安,不敢置信眼前所看到的景象,民眾說:「還好我是後面的車廂我是第四車。」返鄉過節卻遇上劫難,也讓不少東部民眾感嘆何時才能有條平安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