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拒檢高速撞車陣 3車無辜受波及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小港轄區警方,深夜執行酒駕臨檢,攔檢一輛賓士車時,駕駛先是假裝配合,沒想到,當警方靠近盤查時,開車男子突然加速衝撞臨檢站逃逸,接著又衝撞停等紅綠燈的車陣,造成兩輛汽車跟一輛機車受到波及,最後肇事賓士車輪胎破損無法繼續前進,車上一對男女棄車逃逸,警方正全力追緝。

警方說:「駕照麻煩出示一下。」警方路邊攔檢,男駕駛停車接受盤查,沒想到當員警靠近時,開車男子突然加速落跑,逃到一個路口時,往前追撞停等紅綠燈的車陣,兩輛轎車被擦撞,一輛機車也被波及,接著白色轎車一路高速肇逃,最後輪胎破損無法行駛,車上一對男女在一處路口,棄車逃逸,高雄市小港轄區警方,深夜執行酒駕攔檢勤務時,男駕駛上拒檢又肇逃,被擦撞的轎車,車上的人都嚇了好大一跳。

被擦撞轎車駕駛VS.記者說:「我們就往前動了一下,他就從我們的側邊撞了,(喔那你人有怎麼樣嗎),人沒事(嚇到)就嚇到。」警方事後沿路發現,疑似逃逸男女丟棄的衣物,也將車輛拖回採證,高雄市高松派出所所長陳聖武說:「衝撞路檢點,這個有道交條例的處罰規定,在這邊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捕這對男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