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難家屬到殯儀館 指認遺體崩潰痛哭

王馨儀 林志純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花蓮縣

台鐵太魯閣列車上發生出軌事故,造成多人不幸罹難,罹難者家屬們今(3)日趕往殯儀館指認遺體,目前花蓮殯儀館已經有47具遺體確認身分,其中38人已完成家屬指認,剩下的要等待DNA鑑定釐清罹難者身分。

嚎啕大哭全身無力,家屬每一步都走的特別艱辛,沒有想到,再次見到心愛的家人,竟是在殯儀館,家屬說:「可能是我沒盡到父親的責任。」倖存家屬不斷責備自己,看著一同搭車的女兒和孫女離世,悲痛落淚。

今天在花蓮殯儀館,有很多家屬排隊準備領取牌位,要準備回事故地點進行招魂,而這位抱著雪寶娃娃來指認遺體的家屬,是罹難者蘇昱銘未婚妻,兩人交往3年,原訂在下個月要舉行婚禮,沒想到搭上這班列車,讓小倆口天人永隔,另外家住新北市的張姓一家四口中,唯一倖存的媽媽也來到殯儀館,罹難家屬鍾惠美說:「我有試圖要把他拉出來,下面有人說,阿姨你可不可以不要搬動,因為我女兒底下還有人。」

事發當下的景象還歷歷在目,誰也沒想到家人們,搭上的這班列車竟會ㄧ去不覆返,讓開心的連假變成和至親道別的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