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魯閣出軌事故 傷患送花蓮四家醫院

王馨儀 林志純 張益鈞 張政慧 方起年 黃品瑄 報導  / 花蓮縣

台鐵太魯閣事故進入第二天,目前至少有51人不幸罹難,188人在意外中受傷送醫,宜蘭衛生局在事故發生後的第一時間就調派兩輛救護車前往救援,其餘傷患分別被送往花蓮的四間醫院,帶您關心傷患在各家醫院的情況。

「因為我的前排有人在喊救命。」回想事發當時,仍然歷歷在目,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發生嚴重出軌事故,至少有50人不幸死亡,178人受傷送醫,慈濟醫院副護理長涂炳旭說:「整個腿是整個是被夾住,然後整個腿是爛掉的,後來後續好像聽說,也是在送醫的過程也是往生。」

想起當時救災的情形還是心有餘悸,花蓮慈濟醫院,目前還有17人正在治療當中,其中2位還在加護病房,國軍花蓮總醫院收治8名傷患,門諾醫院有5名輕中度傷患,部立花蓮醫院,有一對母女以及一名女患者,三名傷患目前狀況穩定,事故發生後,宜蘭衛生局也在第一時間出動兩輛救護車前往支援,宜蘭縣收治的9位患者中,有6位已經順利出院,2位轉往台北慈濟醫院,1位還在北榮蘇澳分院進行治療,整起事故來的突然,各界不敢鬆懈,只盼將傷害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