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陳小妹移靈回桃園 叔公淚批:李義祥一點誠意都沒

4歲陳小妹移靈回桃園 叔公淚批:李義祥一點誠意都沒 | 華視新聞
年紀最小罹難者4歲陳小妹的叔公(左)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發生嚴重出軌意外,釀51人死亡、200人受傷的慘劇。其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4歲陳小妹遺體花了15小時才修復完成,中午移靈回桃園。陳小妹的叔公到場接受媒體訪問時,對遺體修復師表達感謝,但「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只說「自己人生到此結束」,他痛批李義祥一點道歉的誠意都沒有。

「年紀最小罹難者」 4歲陳小妹今中午移靈回桃園

4歲的陳小妹是本次太魯閣號事故年紀最小的罹難者,但遺體因為受到強烈撞擊,受損相當嚴重,由「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花費15小時修復完成,今天中午與同樣罹難的37歲姑姑,由警車開前導車,一併移靈回桃園。對此,陳小妹的叔公中午受訪時不禁落淚表示,遺體修復得很好,向修復師表達感謝。

批李義祥「沒誠意」 陳小妹叔公:50萬我給他就好

談到涉嫌肇事引發這起嚴重事故的「義祥工業社」負責人李義祥,陳小妹的叔公悲憤指出,李一點道歉的誠意都沒有,面對50幾條人命、好幾千人家屬,他只是講說「人生到此結束」,自己感覺非常氣憤,「怎麼可以這樣子?50萬交保?50萬我給他就好了」。陳小妹的叔公也表示,當然希望李義祥得到嚴厲制裁,希望社會要有正義,並不只用錢衡量而已。

花15小時修復... 遺體修復團隊「邊流淚邊工作」

對於陳小妹遺體修復的過程,「76行者遺體修復團隊」召集人陳修將哽咽指出,陳小妹的身型最小、修復難度最高,更坦言過程中修復團隊心情有受到影響,也有修復師一度放下手中的工具,默默流淚,擦掉眼淚後再繼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