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義祥稱1人巡工地 照片曝「至少7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事發當下肇事工程車駕駛李義祥人就在現場,他供稱當時是他一個人到現場巡視工地,但真相似乎不是如此,網友拍下的照片發現至少當時包含李義祥有七個人在現場,照片一出完全打臉李義祥在第一天應訊時,聲稱只有他一人去工地巡視的謊言,是不是違法施工,而事發後這些人又做了什麼,甚至還傳出疑似落跑,除了李義祥以外的工人們事發後也不見蹤影,事實真相到底是什麼,檢方或許還要找到他們來一一說明。

有民眾拍下,太魯閣號發生出軌事故後,第一時間,邊坡上站著兩個人,穿藍色上衣的就是,肇事工程車駕駛李義祥,他跟另外一名工人,一起站在邊坡上,往下看著出軌的火車,沒過多久還疑似開著,另外一輛工程車離開現場,還有另外一張,邊坡上站著五個人,每個人都在看著下方發生的出軌事故,但完全沒人上前幫忙。

現場乘客VS.拍攝乘客說:「火車撞到這個卡車了(對啊),整個火車已經(掉下來了啊),(清水)隧道(這裡是什麼地方)。」經過網友比對,發現事發當天受傷乘客拍攝的影片中,有一名穿藍色衣服,掛著腰包的男子,也是照片中站在山坡上的其中一名工人,疑似混在受傷乘客中離開了現場,還有媒體在現場拍攝時,也拍到李義祥離開現場的背影。

這些畫面足以打臉李義祥第一次應訊時,表示當天是一個人到現場巡視工地,但隨著這些畫面的出現,算一算至少有7個人在工地,是不是正在偷偷動工,或者還有其他隱情,工程車到底是如何滑落邊坡釀成事故,可能還要等檢方一一把這些照片中的人找來,詢問清楚才能拼湊出事實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