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DNA比對確認 吳享宸為第49位罹難者

張益鈞 王馨儀 林志純 宋佾璋 樸星宇 報導  / 花蓮縣

太魯閣事故發生後,就與家人失聯的YouTuber吳享宸,證實為第49位罹難者。因為他買了站票,站在第8車廂,最後透過DNA比對才確認身分。罹難者當中,26歲的柯俊傑,這趟返家,原本是要帶爸爸北上就醫,孝順的兒子卻遇難,讓爸爸哭了一整夜,難過到脫水送醫。

警車開道讓柯俊傑終於落葉歸根,清水部落族人們全來了眼淚再也忍不住,唱起安魂曲希望孝順的柯俊傑能安息,才26歲的他,這次回家原本是要帶身體不適的爸爸,到台北看醫生還打算接爸爸到北部就近照顧,卻沒想到搭到這班車發生意外。

罹難者柯俊傑父親說:「從小是很乖長大也是很乖,本來有生病要去台北看病。」白髮人送黑髮人貼心的孩子返鄉卻遇到劫難,讓爸爸前一晚難過到脫水緊急送醫。

罹難者柯俊傑嫂嫂說:「沒有自己的家也沒有自己的地,都靠這個孩子來支撐家裡所有的開銷。」全家人的支柱現在卻天人永隔,同樣失去生活重心的還有蘇昱銘的家人,事故一發生,未婚妻就帶著情人節時收到的雪寶玩偶來相認,看了讓人心碎家屬更痛罵肇事廠商不負責任。

罹難者蘇昱銘大姑姑說:「有監視器怎麼可以講說沒有,他現在推卸責任,他應該就是要擔起這個責任。」在第八節車廂也再比對出一位罹難者身分,是才29歲的YouTuber吳享宸,常在自己的頻道分享健身及美髮秘訣,他買了站票搭上車卻在車禍中傷勢嚴重難以辨認,最後透過DNA比對才確定身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