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證實罹難! 母悲憤痛批台鐵

徐靖壹 張益鈞 王馨儀 林志純 徐弋桓 樸星宇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太魯閣事故發生後,就與家人失聯的YouTuber吳享宸,證實為第49位罹難者。因為他買了站票,站在第8車廂,最後透過DNA比對才確認身分。媽媽等了那麼多天,卻是壞消息,形容台鐵是殺人機器,為何老是出包。而罹難者當中,26歲的柯俊傑,這趟返家,原本是要帶爸爸北上就醫,孝順的兒子卻遇難,讓爸爸哭了一整夜,難過到脫水送醫。

罹難者吳享宸母親說:「我還很有信心的說,我的兒子會平安的回來,可是我等到的是這樣的答案。」緊握著拳頭難掩激動,吳媽媽等了這麼多天最後卻是壞消息。

罹難者吳享宸母親說:「然後就這樣子斷送在,我不知道應該形容在,這是殺人機器還是什麼,為什麼台鐵老是在出包。」吳享宸一直是媽媽的驕傲,才29歲的他有自己的影音頻道,常分享健身及美髮秘訣,當天買了站票搭上車卻在車禍中傷勢嚴重難以辨認,最後透過DNA比對才確定身分。

同樣也是孝順的孩子,柯俊傑在警車開道下終於落葉歸根回到清水部落,26歲在市場工作,這次回家原本是要帶身體不適的爸爸,到台北看醫生還打算接爸爸到北部就近照顧,卻沒想到發生意外。

罹難者柯俊傑父親說:「從小是很乖長大也是很乖,本來有生病要去台北看病。」白髮人送黑髮人爸爸前一晚難過到脫水緊急送醫,同樣失去生活重心的還有蘇昱銘的家人,事故一發生,未婚妻就帶著情人節時收到的雪寶玩偶來相認,家屬痛罵肇事廠商不負責任,只期盼事故原因盡快查出能給個交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