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出遊遇死劫 31歲上班族移靈返家

花東出遊遇死劫 31歲上班族移靈返家 | 華視新聞

劉漢生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嘉義縣

太魯閣號事故中,31歲罹難者程俐欣,老家在台南關廟,她是北上打拚的上班族,外型甜美,工作認真,這次連假跟朋友相約去花東旅遊,卻遭遇不幸,親友悲痛不已,她的體從花蓮移靈回到台南,照習俗先繞回老家,再前往殯儀館,由市府和警方協助走完最後一程。

31歲的程俐欣,回到故鄉台南關廟老家了,警車前導,接著靈車抵達殯儀館,氣氛哀傷,媽媽說:「我們還約好這個清明節要幫我做很多事啊。」女兒失約了,媽媽好難過,外型甜美的程俐欣,這些年北上打拚,從事運動服務業,工作認真備受肯定,她很喜歡登山戶外運動,跟家人感情很好,這次連假跟同事約好先去花東旅遊,之後就要回家掃墓,姐姐說:「我們有說六月要去爬山然後在規劃行程了。」

姐妹感情深厚,妹妹因為只買到站票,當天還自備小椅子上車,途中卻不幸罹難,姐姐說:「之後有跟我很開心分享她有買小板凳,那這樣坐火車就可以帶著,那她可能知道她自己買的是站票,所以她就把板凳帶上去坐。」台南市關廟區長李賢村說:「我們同仁也是跟她妹妹,非常地認識非常地不捨與難過。」親屬好友們前來悼念,想起相處的美好時光,無限感概,陪她走最後一程,祝福她在另一個世界過得更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