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樓搶案 2歹徒破窗搶總價60萬金飾

王詩涵 巫召清 楊宗穎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市區,昨(7)日晚間8點多,有兩名歹徒搶銀樓,一人先持榔頭、敲破櫥窗,搶走11兩,總價大約60萬元的黃金金飾,接著上了接應的共犯機車、騎車逃逸,警方研判、歹徒可能有地緣關係,有先觀察過路線,目前已經調閱監視器,要追出這兩名歹徒。

榔頭敲破銀樓玻璃,頭戴白色全罩式安全帽的歹徒,伸手一把抓走銀樓櫥窗內的金飾,路邊還有一台機車一個人在接應他們,行搶銀樓時間不到一分鐘,就逃逸無蹤,銀樓監視器畫面拍下,旁邊的鄰居,聽到聲響衝出來看嚇一大跳,附近民眾說:「(歹徒)速度很快還有一條項鍊還掉在那邊。」附近民眾VS.記者說:「我以為是車禍,車禍不是撞到玻璃就會碎掉(對),就是那種感覺。」

事發在苗栗,銀樓清點被搶的金飾總共有14條,總重11兩,價值大約60萬元,損失不小,苗栗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針對做案歹徒的特徵,交通工具逃逸的路線,全力調閱監視器。」警方研判,這兩名歹徒,可能有地緣關係,因為銀樓雖然在苗栗市區但是一過晚上八點就人車稀少,懷疑歹徒可能已經事先觀察過路線,目前正沿路調閱監視器全力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