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腳傷住超商4天 員警社工勸送醫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警局接獲超商報案,表示有民眾已經待在超商4天了,店方想請他離開,他就會再買罐飲料或泡麵,繼續待,而這名男子的雙腳上還有明顯腳傷,滲血的紗布,看起來很久沒換了。社工調查後表示這名男子,是與家裡不合才會在外流浪,經過警方跟社工接連勸導,男子才終於送醫。

雙腳纏繞厚厚紗布還滲血,這名男子帶著腳傷,在超商待了四天,怎麼也不肯走,宜蘭縣政府社會處人員說:「先用勸他的方式,因為他畢竟沒有什麼樣不好的行為。」

男子長時間待在超商不走,腳上的紗布血紅又髒黑,怵目驚心也讓人很擔心,因此店家決定報案,警方跟社工都到場協助,宜蘭分局進士派出所員警說:「消防單位初步的評估你的腳傷是必要救護的。」

經社工調查,男子之前都待在羅東火車站,因為與家裡不合才不肯回家,一年來,家人也不願帶他回去,經過漫長的勸說,男子才終於妥協,躺上擔架,經消防人員協助送上救護車,前往醫院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