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尾巷停車糾紛 網友:小心遭漏油.刺胎

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 新北市

機車族騎車之前,還是要花點時間,檢查一下車子狀況比較安全。新北市新店一名網友就發文提醒,車子如果常常停在永業路的31巷裡面要小心,因為他的車被破壞,機油孔螺絲被鬆開,懷疑對方刻意要把車的機油漏光,可能會讓引擎失效!華視新聞實地走訪,原來現場是無尾巷,通行的道路是私人土地,但很多外來車輛,導致住戶常常沒辦法停車,甚至連門都開不了,相當困擾。

明明有停車格,住戶的機車卻只能停在路邊,還得併排,出入不只麻煩,有時候連門都開不了,當地住戶相當困擾。當地住戶說:「就是都外面的來停很多,真的是我們的摩托車都已經停不下了,那有時候你看都會併排出來。」新北市新店永業路一處無尾巷,地上寫非公共巷道非請勿入,但還是有不少外車會來停,甚至有人在地方社團發文提醒。

當事人的機車機油孔螺絲被鬆開,認為動手的人是意圖讓機油漏光、引擎掛掉,甚至還有住戶機車輪胎也曾遭殃。當地住戶說:「還有被放釘子的咧那是故意的耶,那個對巷的車子他們沒有位子,就停到這邊來啊,我們有時候會停到外面去啊。」雖然警方還沒有接到報案,但已經主動前往查看加強巡視,也特別提醒,如果刻意漏機油,涉嫌強制罪,罪重可以處三年的有期徒刑、拘役或九千元以下罰金,不要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