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檢前出庭 婦遭潑不明液體毆傷濺血

黃佩華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士林地檢署,前年發生過恐怖情人潑酸案件,今(9)日接近中午,又發生襲擊案!一名被告侵占的中年女子,在律師的陪同下,坐輪椅出庭,沒想到才剛到地檢署大門口,就有一名男子快步靠近,先拿刺激性的液體,朝他們身上潑灑,再拿出鐵棍,朝女子的腿重重一擊,現場血跡斑斑!雖然地檢署的兩名保全,立刻衝出去追人,但嫌犯跑得飛快,派出所隨後就有自稱是嫌犯的人投案。

現場經過,地檢署大門口,突然一陣騷動,兩名保全都衝出來,一個人往外衝,一個人繞去關心隨後就跟上去追人,因為坐在輪椅上的中年女子,莫名被攻擊當場濺血,陪她來的律師也被潑了刺激性的不明液體!臺灣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說:「嫌犯拿著外包塑膠袋的鐵棍,敲擊王女腿部一下,這名男子隨即將鐵棍,棄置現場之後轉身逃離。」

雖然保全竭盡全力追上去,但嫌犯身手相當敏捷,一溜煙就跑不見,鄰近的蘭雅派出所,有自稱是嫌犯的謝姓男子投案,比對穿著特徵,即使符合,不過他行使緘默權,真正的動機,他堅持要等律師到場。臺灣士林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張紜瑋說:「在院檢辦公處所對他人施加暴行,是對國家公權力嚴重的挑釁,絕不容寬貸。」因為嫌犯不是和被害人打官司的當事人,有沒有可能是替朋友出氣,或是其他原因,還有待釐清,但能確定的是在地檢署的大門口犯案,無疑是在太歲頭上動土,檢方已經拉高層級,由主任介入處理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