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誤認情敵 男遭綁烘爐地痛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又發生擄人事件,這是新北市三重有一名被害人當街遭強押後,人被帶到中和烘爐地毆打。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嫌犯根本找錯人,他本來要擄走的人是搶走女友的情敵,但好巧不好,這位被害人剛好跟這位情敵借了車,也讓嫌犯認錯人,才會發生擄人烏龍。

深夜山區,一名男子站在公車站牌前,看起來相當虛弱,因為他全身上下都是傷,一看到救護車就像看到救星,不斷揮手求救,後面的警車也跟著到現場了解男子的案發經過,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驚覺帶錯人了,那因為黃男上車之後不斷的反抗,那犯嫌一行人也有持彈簧刀,劃傷這名黃姓男子。」

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這名男子無辜受害,起因是他的朋友搶走另外一名男子的女友,對方不滿要擄走他的朋友,但沒想到自己剛好跟這名朋友借車,這一借卻讓對方誤會,自己就是要被擄走的目標人物。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跟蹤這個朱姓男子的車子,未料當天朱姓男子的車子是借給黃姓友人。」這名無辜受害的黃姓男子當街被強押帶走,過程中被被痛毆甚至用刀砍傷,直到後來對方才發現根本找錯人烏龍一場,警方也循線陸續抓回四個人,依妨害秩序、傷害、妨害自由等等罪嫌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