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鬧停車場! 男硬拆柵欄.爬車頂狂踩

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男子16日凌晨,突然闖進三民區民族陸橋旁一處停車場,先是推開出入口欄杆,又爬上許多輛汽車車頂,造成車輛毀損凹陷,最後一躍而下跌趴在地,脫序行為宛如酒醉一般。車主隔天取車時發現異狀,板金凹陷、多處刮痕,調閱監視器看見這誇張的一幕,氣得報警提告,停車場業者也將針對毀損的地方求償。

凌晨四點多,停車場柵欄,男子往前一推,斜了一邊後,又繼續猛力一扯,欄臂立刻掰彎。搖搖晃晃走到裡頭,靠往兩台車子中間,雙腳一蹬竟然躍上後車廂,踩踏後又跳往下一部休旅車,再爬上隔壁車的車頂。這名男子半夜不睡覺,跑來高雄民族一路公有停車場,詭異行徑讓人摸不著頭緒,最後跳下車,一個重心不穩跌趴在地,宛如酒醉一般。停車場管理員林小姐說:「然後調了監視器以後發現那個肇事者,他有進來場內有踩在消費者的車子,我們管理員有通知那個車主來看他的車子有沒有受損,那有受損的話要去派出所備案。」

脫序行為除了車主相當氣憤,停車場委外廠商損壞設備的部分,也將向這名男子索討,停車場業者吳經理說:「是應該大概是那個欄臂壞了,大概六千元。」十全所副所長張育說:「本所同仁了解相關案發經過,依毀損罪受理在案。」嫌疑人的特徵跟行蹤,警方目前已經有所掌握,當晚究竟是蓄意破壞還是酒醉誤事,等通知到案說明後將逐一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