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掃蕩改造槍械場所 警攻破地下兵工廠

徐弋桓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統計到現在今年已經發生24起槍擊案,比去年同期少3件,警政署為了要維護民眾的安全,通令各警察機關執行今年第一次的全國同步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全台總共查獲90件106人,非法槍支128支,其中警方在新北市查獲一個重大改造槍械的場所,嫌犯在屋中設置暗門來隱藏槍支改造的空間,相當狡猾。

警方說:「進去進去,趴下手伸直。」警方攻堅,嫌犯被壓制在地,這是刑事局偵查第二大隊在新北市,查獲的不法分子所經營地下兵工廠,偵二大隊大隊長唐嘉仁說:「這個對象李姓主嫌非常狡猾,不斷更換他改造工作的一個地點,也不斷的更換連絡方式,我們費了相當大的時間,才穩定的追查到他具體的位置。」

嫌犯從事非法槍彈改造,還在屋中設置暗門,來隱藏槍支改造的空間,但還是難逃警方法眼,除了這起案件,警方也在新竹破獲改造槍械兵工廠,當場查獲改造槍支器具及非法槍械,而這桌上擺滿的證物,有改造器具槍支和子彈,這些都是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所執行,全國同步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的成果,刑事局局長黃嘉祿說:「總共查獲90件106人非法槍械128枝。」>>>刑事局局長黃嘉祿,肅槍是治安維護重點工作事項,警方溯源清查下發現,其中有10個案件背後與幫派,及其他地方組織有關,警方也將持續深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