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丈夫外遇 妻找2少年「教訓」他致死

疑丈夫外遇 妻找2少年「教訓」他致死 | 華視新聞

黃品瑄 戴榮賢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56歲的杜姓女子懷疑丈夫外遇,就找了兩名16歲的少年,在丈夫的工作地點附近埋伏,要教訓他,但曾姓男子最後卻被砍傷,送醫不治,警方訊後依殺人、教唆殺人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接續偵辦。

輪胎行老闆說:「前面有躺一個人,然後當我靠近的時候才發現是我們師傅。」,回想起事發當時,仍然心有餘悸。高雄市一名56歲的杜姓婦人,懷疑50歲的丈夫外遇,在19日當天,教唆兩名年僅16歲的少年,到曾姓男子的工作地點教訓他,少年拿出西瓜刀,朝曾姓男子的頸部砍了四刀,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曾姓男子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

高雄市苓雅分局副分局長李明達說:「這個婦人有帶其中一名男子,先到被害人上班的地方附近,他停車的地方有找到他的車,所以說他們是認車的,到那時候發生衝突是認車的。」

警方訊後後依殺人、教唆殺人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接續偵辦,兩名少年落網後坦承犯行,同時也聲稱杜姓女子表示,等丈夫過世後,將會領到100萬的保險金,承諾會拿其中50萬給兩名少年做為報酬,但杜姓女子反駁這項說法,表示自己只有叫少年「教訓」,而非「殺害」丈夫,到底真相為何,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