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惡煞狠砸精品店 警鎖定對象追緝

4惡煞狠砸精品店 警鎖定對象追緝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鼓山區有精品店被砸,昨晚九點多,一輛車共四人,持棍棒、打破店家落地窗及門前車輛,業者聽聞消息趕回來,表示從未與人結怨,不知為何無辜受害,警方獲報到場蒐證,初步研判,是由消費糾紛所引起,調閱監視器後,已經鎖定四人,積極查緝。

畫面中,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停在店家門口,隨後車上下來四個人,戴口罩手拿棍棒,衝進去開始砸門窗,接著門前停的車輛汽車和機車,也遭殃,過程大約30秒左右,然後駕車離開。

受害店家位在高雄市鼓山區的精品店,21號晚上9點多,當時裡面有店員,直在直播賣精品,突然遭人闖入砸店,一名員工因此被玻璃弄傷,老闆從台南趕回來,相當驚恐無奈,表示從未與人結怨,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業者VS.記者說:「知道是誰嗎不太確定,但是就是等釐清因為我們不會對外結仇。」高雄市鼓山分局副分局長陳治慶說:「應該是消費糾紛引起,那目前我們已經掌握了,涉案的對象車輛已經全力查緝當中。」

警方趕到現場處理,初步研判,可能是消費糾紛所引起,已經鎖定涉案對象和車輛,積極查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