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200萬蓋房款殺女再輕生 3童嚇哭

黃昱賦 劉漢生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善化區一間民宅,今天上午11點多驚傳槍擊案,現場一對男女頭部中彈,明顯身亡,根據警方調查,死者鄭姓男子,疑似因為200萬元的蓋房工程款糾紛,前來找張姓女子談判,沒想到雙方爆發衝突,鄭姓男子掏出一把槍射殺對方後,隨即舉槍自盡。

台南善化區的寧靜巷弄,現場拉起封鎖線,接近中午時分驚傳槍響,鑑識人員來回採證,一男一女在門前,倒臥血泊,頭部雙雙中彈,警消到場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善化區嘉北里里長說:「血流很多啦說趕快來啦,趕快叫救護車啦。」

根據警方了解,47歲鄭姓男子,上午開車前往善化嘉北里,到55歲張姓女子住家後,雙方為了金錢問題,發生糾紛隨後就傳出槍響,善化分局長歐祖明說:「殺死了被害死者那後來這個犯嫌死者,也舉槍飲彈自盡。」開槍過程,根據張姓死者女兒指出,媽媽曾經跟凶嫌合蓋房子,但認為對方擺爛落跑,雙方為了200萬元發生工程款糾紛。

張姓死者女兒說:「是對方告我媽耶然後是法院有判我媽勝訴,是我媽不用再給他錢,那個開槍打我媽的昨天有開車來這邊巡,所以今天就這樣了。」,鄰居說:「有找到遺書有備而來,他就是想要死了。」兇嫌抱著同歸於盡的想法前來,不過張姓女子本身是名保母,事發當時,屋內還有有3名年約2歲多的幼童,聽聞巨大槍響後,受到極大驚嚇。

鄰居說:「那兩個小幼童一直哭,哭的比大人還嚴重。」為了工程款,凶手居然光天化日下,闖進民宅開槍殺人,也斷送自己性命,殘忍的方式,讓人措手不及,但兇嫌槍枝是哪裡買來的,警方目前朝槍枝流向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