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KTV爆衝突 快打部隊辣椒水制伏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館前西路的KTV,有民眾發生肢體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鬧事民眾還是繼續打,警方只好祭辣椒水將現場的人制伏!追查原因,原來是敬酒時,雙發爆發了口角衝突、才會打成一團!最後通通被移送法辦。

員警說:「通通進去通通進去。」民眾發生肢體衝突,而地點就在KTV包廂內,員警到場出面制止,但疑似喝酒後情緒激動完全不聽員警勸告。員警說:「不要推。」甚至還有人動手推警察,導致一名員警的眼鏡掉了下來。員警說:「有沒有看到我的眼鏡。」鬧事的民眾,在現場持續推擠動手打人,警方最後只好噴灑辣椒水,把人通通當場壓制,民眾不滿向警方嗆聲,甚至出言挑釁。

衝突場面就發生在25日凌晨,位於新北市板橋的KTV,來唱歌消費的民眾,發生肢體衝突,卻對來制止的警方,不但挑釁還認為員警執法不當,警方調查當時,林姓兄弟跟親友來現場唱歌,另外的親戚帶了一名朋友,沒想到敬酒的時候,因為態度問題,發生口角,引發肢體衝突。警方獲報第一時間,出動快打部隊到場。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沈政吉說:「在包廂外就能聽到爭吵聲音,要進入了解的時候,突遭陳姓林姓兩名男子,企圖阻擋進入,並且口出五字經來辱罵,以及出手推打。」自己動手再先,還反而指控警方執法過當,一時火氣,讓開心聚會變成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