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石頭釀連環撞 百萬特斯拉恐報廢

楊宗穎 梁宏志 廖子瑄 報導  / 台中市

著看到這起車禍讓車主相當心痛,25日晚上台中市一名周姓男子駕駛白色特斯拉返家途中,疑似輾壓到路上一顆直徑30公分的石頭,車子失控開上人行道,撞斷2座路燈與4棵路樹,特斯拉車頭凹了一個大洞,車內安全氣囊也全爆開,所幸駕駛自行脫困後沒有大礙,不過這起自撞車禍,讓這台才剛上路兩個月的特斯拉面臨了報廢的命運。

白色特斯拉車頭凹了一個大洞,車子零件散落一地,車內安全氣囊也全部爆開,25日晚上這台白色特斯拉,在返家途中,疑似輾壓到一顆直徑30公分的石頭,車子才失控自撞。駕駛友人說:「我剛剛聽他說好像是,說他撞到什麼東西車子突然跳起來,對他說突然跳起來,然後車子就失控了。」所幸駕駛自行脫困,只有輕微受傷送往醫院後已無大礙。

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環中路,現場被撞斷的路燈橫躺在路上,而這台特斯拉的車主,才剛買到夢想中的特斯拉沒多久就發生事故,駕駛友人說:「(車子多少錢),一百多萬,(他買很久了媽),才剛買兩三個月。」這名周姓車主,當時買豆花回家給三個孩子吃,沒想到就發生重大事故,讓才剛上路兩個月的愛車,面臨報廢命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