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紅燈釀3傷 無辜車遭撞進超商

陳又寧 李明威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段,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白色轎車因為跟友人吵架,男駕駛竟然負氣闖了兩個紅燈,在長安西路口,直接撞上一台直行的銀色轎車,轎車當下被撞進超商內,玻璃門整個破碎,車體還擠壓到一位正在結帳的女顧客,左大腿骨折。而當時就在肇事車輛上的友人,還下車逃離現場,警方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白色轎車闖紅燈,剛開過去就撞上,直行的銀色轎車,根本來不及反應,巨大的撞擊力道,將它擠進超商內,玻璃全碎,店內的男客人,直接被撞飛,有兩名客人在櫃檯結帳,女客人就剛好夾在車體跟櫃檯中間。民眾VS.記者說:「(有個女的)夾在那邊,腿斷掉了,(送醫院了?),對啊。」

超商玻璃門直接被撞破,玻璃四濺,轎車的車頭全凹,散落的貨架跟物品一片凌亂,店員第一時間也被嚇到,回過神後才開始清掃,整件意外到底怎麼發生。大同分局交通分隊中隊長陳禾明說:「董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有闖紅燈的情事,據他稱是沒有注意到號誌。」

原來26號凌晨十二點,台北市重慶北路上,白車駕駛因跟朋友吵架,負氣連闖兩個紅燈,撞上了銀車駕駛的車頭,失控撞進超商,還導致超商內兩名顧客受傷,一人左大腿骨折一人手腳擦挫傷,案發後肇事駕駛的友人還立刻落跑,警方到場後雙方都沒有酒駕,但還要將友人約談到案,一時衝動闖紅燈,沒想到不只吃上罰單,還得面臨龐大車損以及賠償超商,意氣用事代價可不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