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跟柔道館一樣? 中醫診所「被打爆」

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七歲的黃姓男童,學柔道被重摔導致嚴重腦傷,至今還昏迷,幾天下來,有氣憤的民眾,根據柔道教練名片資訊,打電話想去飆罵他,但實際上,那支電話,現在是一家中醫診所在使用,診所接到上千通電話,無端挨罵,還有人說要挑戰柔道教練,診所相當困擾,還上警局備案。

中醫診所,電話一直來,員工接電話接到手軟,但打電話來的,不是病患,而是,民眾VS.中醫診所員工說:「(我們這邊是中醫診所),你這邊診所,你在騙人吧你那邊診所。」一接起來就是罵,還有越洋電話,打來說要單挑的,民眾VS.中醫診所員工說:「台灣的柔道教練我要挑戰他,我是從馬來西亞打來的。」

也有人不相信打錯,自顧自的表達想法,民眾VS.中醫診所員工說:「你們就是殺人兇手,你們知道嗎。」每一通打來都是指名要找柔道教練,幾天下來,累積上千通電話,中醫診所很困擾,還上警局備案,原來,台中七歲黃姓男童學柔道被重摔,重傷昏迷,事發後,很多民眾都很氣憤,上網查到了,教練的名片,就依據上面的電話打過去,想罵他,沒想到,是打到中醫診所,中醫診所院長林玉唐說:「有的人不相信嘛一天打好幾通。」

詢問電信公司怎麼會兩家都是同一支電話,他們說是用戶個資不便透露,而診所則懷疑是,中醫診所院長林玉唐說:「之前可能柔道館是有這個電話,(後來)他們名片上沒有改變。」診所緊急在官網發聲明,也變更電話號碼,希望大家不要再打過來罵人,其他民眾楊小姐說:「(民眾)太衝動了啦。」其他民眾施先生說:「要理性。」

至於黃姓男童,最新的病情,媽媽說昏迷指數還是三分,男童母親說:「上個禮拜三發生,我記得我早上送他去上學,他還在校門口回頭跟我說,媽媽再見,可是晚上就變成這樣子了。」媽媽強調不追究摔傷兒子的小學長,只希望有奇蹟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