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酒駕衝分隔島撞車 釀三人輕傷!

王詩涵 謝忠義 趙英光 報導  / 彰化縣

1日上午,一部轎車下彰化北斗交流道,一路上轎車完全沒有減速,原本應該順著彎道走,這部車卻直直衝向中央分隔島,從一部黑色轎車車頂撞上去,整部車疊在黑色轎車上,撞擊當下還往後撞上一部貨車,驚險的車禍,幸好只有造成三個人輕傷,沒有大礙,警方調查,肇事轎車,駕駛酒駕導致車禍。

白色轎車,下交流道,一路往前衝,駕駛沒有順著彎道走,而是直接撞向前方的中央分隔島,在中央分隔島旁停紅燈的黑色轎車,首當其衝,白色轎車撞到整台車壓在黑色轎車車頂上,瞬間還往後推撞到後方一台貨車,相當驚險,目擊民眾說:「這怎麼開的。」

這件車禍發生在1日上午,地點在彰化北斗交流道下的平面道路,還好撞人的車和被撞的車,車內共三個人都只有輕傷,人沒事,警方調查,肇事駕駛,酒後開車,北斗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建宏說:「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達每公升0.41毫克。」

連假的車禍意外,還有2日凌晨四點,在台中的這件車禍,事後現場,一部計程車,在行經,南屯區向上路與惠中路的十字路口時,駕駛闖紅燈,撞上一部黑色轎車,計程車撞到輪胎變形,車上的女乘客,頭暈無法站立,趕緊送醫,駕駛VS.記者說:「(計程車)他速度很快,(很快喔)對。」

警方調查兩位駕駛都沒有酒駕,呼籲民眾深夜雖然路上車少,但還是要遵守交通號誌,即便經過綠燈路口也還是要注意四方有無來車,也千萬不要疲勞駕駛或是酒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