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洗腳遭制止 外籍女刺傷志工逃逸

尹智剛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宮廟發生傷人事件!一名外籍女子在宮廟洗手台洗腳,擔任志工的77歲蘇姓老翁出言相勸,卻被女子拿水果刀刺傷右胸,幸好意識清醒,沒有大礙。而這名女子,隨即逃逸。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積極查緝。

3日下午兩點多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宮廟發生傷人事件,一名外籍女子在宮廟洗手台洗腳一洗就是半個小時,擔任志工的77歲的蘇姓老翁出言相勸節約用水,沒想到卻被女子拿出水果刀刺傷,大安聖母宮總幹事陳忠琪說:「看起來像外籍的那個女子,然後她腳翹上去(洗手台)要洗腳,然後我們那義工伯伯規勸,說那個是人家洗水果的,妳要洗腳去後面洗有廁所,這樣子不行,然後就不知道怎樣口角就發生。」

刺傷志工後外籍女子從容逃逸,警方獲報立刻趕往現場將受傷的蘇姓老翁,緊急送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縫合傷口,台北市大安警分局羅斯福所所長楊進華說:「遭一名年紀不詳的女子割傷劃傷,據表示在右胸前有遭劃傷,跟稍微刺傷。」

蘇姓志工意識清醒縫合傷口後也前往派出所說明案情,警方已經針對外籍女子的逃逸路線,擴大調閱監視器畫面正在積極查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