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警餐敘遭鬧場 2男闖餐廳潑蟑螂

陳又寧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實在太囂張!竟然挑警察聚餐的活動鬧事!昨(3)日雙北局長連袂到台北市新生北路一間餐廳,出席義警餐敘,沒想到突然出現兩名男子,騎著機車載著兩大袋蟑螂,直接潑灑在餐廳櫃檯,瞬間整個地板都是密密麻麻的蟑螂,讓人看了怵目驚心。是刻意選在警官雲集的場子犯案?針對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還是松山分局之亂的黑衣人報復?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兩台汽機車、共四男一女來追查

密密麻麻滿地的蟑螂從櫃檯到布簾,全部都是蟑螂大軍,不是這間餐廳衛生環境差,而是遭人惡意鬧事,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說:「遍地全部都是蟑螂,然後有點像是那個,蜜蜂群集的那樣子的狀況,整個地上全都是整片的蟑螂,非常地恐怖。」

3日晚間七點半,台北市新生北路這間餐廳正舉行義警餐敘,臺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還有不少台北市議員,都有到現場,沒想到70桌700人的大場合,竟有兩名男子袋著兩大袋上千隻蟑螂來攻擊挑釁,後方還有一男一女一女在錄影拍照,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說:「我助理才發現說,原來剛剛他在樓下等我的時候,有看到年輕非常年輕的男生,年輕男子從他面前跑過去,跑去騎了摩托車就逃走。」

事發地點就在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一間宴會中餐廳,當時陳嘉昌說有看到蟑螂但沒有多想,打完招呼就離開,但究竟是餐廳的私人恩怨引起,還是公然向警方挑釁,是松山分局之亂的黑衣人針對陳嘉昌報復嗎?現在警方已鎖定兩台汽機車、共四男一女來追查,陳嘉昌也到中山分局召開專案會議,要將嫌犯緝拿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