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糾紛擄人 高市警強力攻堅掃黑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鳳山分局警方獲報,日前在轄區內有男子被人圍毆還差點被強押上車擄走,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查出以吳姓主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雙方疑似因為20萬的毒品交易引發糾紛,鳳山分局偕同特勤中隊、經過連日的跟監埋伏,趁時機成熟之際攻堅逮人,展現警方掃黑的決心與效率。

爬上鋁梯準備攻堅,特勤中隊隊員說:「不要動不要動趴下。」從陽台破門攻入,屋內嫌犯睡夢中被逮,鳳山分局警方獲報,日前有男子被人圍毆,還差點被強押上車擄走,警方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查出以吳姓主嫌為首的暴力犯罪集團,雙方疑似因為20萬的毒品交易引發糾紛,鳳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郭家峰說:「相關的犯嫌因為具有相關的幫派分子,所以我們就組專案小組深入來查辦。」

鳳山分局跟特勤中隊聯手,經過連日的跟監埋伏,趁時機成熟之際攻堅逮人,高雄市警局局長黃明昭說:「高雄地檢署的指揮之下,將這個兩個幫派的結合成員,來加以檢肅到案,也對這些幫派的危害來加以棒喝。」高雄市警局局長親自出馬,在近期警紀備受關注之時,展現不被幫派抹黑,警方掃黑的決心與效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