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黨部控拉黑二代入黨 王美惠:抹黑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嘉義縣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發生趙介佑涉毒案後,嘉義市黨部也指控立委王美惠,這兩個月來,和幹部們推薦了上千人入黨,其中有兩名申請人的家長疑似是黑道,難道是黑二代也要入黨嗎?而且還有另外20人,共用了和這兩人一樣的手機號碼申請。王美惠今天喊冤說被抹黑,反批嘉義市黨部,被黃家人把持了22年,她是想號召大家入黨,改變一言堂的現狀。真相到底為何?帶您來看。

民進黨女戰神王美惠被指控,今年三四月,推薦上千人入黨,被懷疑裡頭有人頭黨員,其中甚至還有黑二代,而指控她的,正是自家人,民進黨嘉義市黨部,民進黨嘉義市黨部執行長林振誠說:「這幾位疑似就是黑道黑二代的那個資料,市黨部資料裡面我們有發現,他們的入黨申請表裡面註記的電話手機,同一支電話的有20多個人。」

王美惠發聲明表示,民進黨嘉義市黨部,在黃家人連續擔任11屆22年主委的把持下,早就淪為家族化企業,他號召千人入黨,就是想打破黃家一言堂的現狀,立委(民)王美惠說:「被黨部這樣抹黑他是看到鬼了嗎。」民進黨嘉義市黨部執行長黃露慧說:「我身為主委我有責任把關。」

立委(民)王美惠說:「絕對沒有這事情不能一片白布染到黑。」真相為何?還要再調查,但民進黨形象因為黑道受牽連,已經不是第一次,其實2013年,民進黨為了因應當時的,黨主席之戰染黑風波,就設定了排黑條款,犯了組織犯罪、毒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的人,不能入黨,但是犯暴力犯罪者當時沒有被列入。

另外也規範了新進黨員,入黨滿兩年,才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日前民進黨才剛下修回到一年期限,馬上就傳出了地方派系的人頭黨員角力戰,甚至又挑動了染黑敏感神經,在北市黨部,將委請專業法律顧問,重新檢討入黨流程,慎重審查每份入黨申請書之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要在週五上午,親自召集各縣市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到黨中央開會,就盼為染黑連環爆,劃下休止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