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暐瀚母親遭撞身亡 名嘴怒轟:酒駕真他X該死

黃暐瀚母親遭撞身亡 名嘴怒轟:酒駕真他X該死 | 華視新聞
台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中白衣男子為肇事駕駛。(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在今日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方姓男子開著轎車,在東興路上撞上一名陳姓婦人,婦人送醫後仍回天乏術宣告不治,事後警方證實,該名婦人就是名嘴黃暐瀚的媽媽,黃暐瀚接獲惡耗,也立刻搭高鐵南下台中處理。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立刻湧入黃暐瀚臉書致哀,時事評論員李正皓也發文怒轟「酒駕的人真的他X的該死」。

黃暐瀚母遭車撞身亡 各界湧入臉書致哀

台中發生死亡車禍。警方調查證實,遭轎車撞擊罹難婦人就是名嘴黃暐瀚的母親,外界紛紛湧入黃暐瀚的臉書致哀,「晴天霹靂,心痛不已,節哀」、「聽聞悲訊,非常不捨,請保重節哀」,而李正皓也在臉書發文怒批「酒駕的人真他X的該死」,更寫下「我知道大家都有政治立場,但這篇留言不准有」,許多網友也同聲撻伐「酒駕肇事這種事沒有在講政治立場的!」、「酒駕真的非常可惡」。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發文。(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時事評論員李正皓發文。(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警方表示,一輛黑色轎車在半夜3點高速行駛在馬路上,連過好幾個路口速度都非常快,但卻突然在東興路上撞上一名穿著紅色外套的婦人,該婦人當時站在馬路中央突然被猛力撞擊,緊急送醫後仍然沒有救回來,不幸身亡。警方指出,車禍發生之後,肇事駕駛並無立刻報警,還跑進超商買了一瓶啤酒一口氣喝光,警方也懷疑男子是想要規避自己肇事前就有喝酒的事實。

警方也對駕駛實施酒測,酒測值超標近三倍,台中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表示,駕駛人雖然有心要做規避,但警方還是依照事實,測出來的數值如果超過的話,就依規定做移送。而事後肇事駕駛被帶至警局仍堅稱自己撞到人前沒有喝酒,駕駛到底是撞人前就喝酒還是撞人後才喝酒,檢方也將重新測試,讓真相大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