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撞死7旬婦 事後飲酒稱未酒駕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凌晨三點多,台中一名30歲方姓髮型設計師,開車行經東興路,撞上一名過馬路的70歲陳姓婦人,婦人傷重不治,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撞上婦人後,肇事駕駛下車看了一眼,先是在路邊打電話,接著他衝到對向的超商,買了大罐的啤酒,一口氣喝光,警方抵達現場,對他做酒測,酒測值超標,但他告訴警方,是因為撞人後受到驚嚇,才到超商買酒喝,堅稱沒有酒駕,而被撞死的陳姓婦人,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接獲惡耗,也南下台中處理後事,他說到底是不是酒駕害命,希望檢警能調查清楚。

凌晨三點多,鐵灰色轎車高速行駛,連續穿越好幾個閃黃燈路口,突然,猛力撞上,走在班馬線邊正要過路的婦人,目擊民眾說:「(肇事駕駛)有下來我有跟他說你撞到人了。」

路邊的監視器拍下,肇事駕駛在事發後,下車看了婦人一眼,就在一旁打電話,走來走去,警方到場酒測,結果超標,酒測值0.4毫克,他跟警方說,他是在撞到人之後,太過驚嚇,才到對面超商買酒來喝,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說:「超商有監視器,應該是有買酒。」

肇事駕駛確實在車禍後,買酒喝,但,警方懷疑他的動機,目擊民眾說:「他就趕快打給他朋友說,他出事了,然後他就來買啤酒66塊那種大瓶的。」到底是,一開始就有酒駕,還是,撞到人之後,才趕緊買酒,假藉是受到驚嚇後才喝的?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柯文彬說:「雖然有心要做規避,針對他的說詞我們會進行調查。」

肇事駕駛到案,堅稱自己沒有酒駕,記者VS.肇事駕駛說:「(你有喝酒嗎),(撞死人之前有喝酒嗎)沒有我沒有喝酒。」警方調查,肇事駕駛三十歲,是一名髮型設計師,幫髮廊拍過形象影片,肇事駕駛說:「不受框架不受拘束的理髮廳。」而死者70歲陳姓婦人,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平常在台中獨居,記者VS.肇事駕駛父親說:「(你有想跟家屬說什麼嗎)就說對不起啊。」事發後13個小時,肇事駕駛的父親,到殯儀館向黃暐瀚道歉,但黃暐瀚沒有回應,現在交由檢方調查,究竟,是不是酒駕害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