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未戴口罩被告發 竟抽出水果刀砍警

王馨儀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獲報有男子沒有戴口罩,在台北車站附近閒晃。警方到場後,要對男子開單、告發,沒想到,男子當場從雜物堆中,抽出一把刀,砍向員警的脖子和手臂,最後,支援的員警到場,成功壓制男子。而被砍傷的員警,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穿著深色上衣沒戴口罩的男子,手裡拿著一把刀,在台北車站前走來走去,就在男子要揮刀的瞬間,被勇敢的員警攔腰制伏,接著其他員警也衝上去,將男子壓制上銬,台北市一名60歲的余姓男子,22號下午因為沒戴口罩在車站閒晃,被2名員警取締,就在員警準備開單告發,余姓男子突然抽出一把刀,朝員警脖子手臂砍,導致2名員警左手和脖子都有刀傷。

中正一分局分局長陳明志說:「這位民眾他不僅不戴口罩,不聽從警察的勸阻,而且經我們查證身分後,他涉及竊盜的通緝。」這民眾不戴口罩不聽警方勸阻,有竊盜通緝依法移送法辦,目前受傷的兩名員警,已經送往馬偕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余姓男子將依妨害公務傷害罪,移送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