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萬華茶室上班確診 男家中死亡

尹智剛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57歲的李姓男子,在萬華「阿公店」上班的同居女友,日前確診,只剩下他一人,在萬華西昌街的租屋處,居家隔離。由於親友無法聯繫到他,所以,今天會同警方破門,結果發現,李姓男子已在家中,死亡多日。

穿著防護衣不管是口罩還是面罩全都戴好戴滿,22日中午12點多警方獲報,萬華西昌街1名居家隔離的民眾在家中死亡,台北市龍山派出所所長周復原說:「由房東同意,並請消防隊人員破門後,發現大體倒臥於門口,並擋住大門。」

警方調查死者是57歲的李姓男子,他的女友在萬華阿公店上班日前身體不適篩檢後確診在醫院收容治療,只剩死者一人在家也被列為匡列對象,台北市龍山派出所所長周復原說:「經救護人員檢視大體已死亡多日,確認死者為李姓男子,經查為一酒店接觸匡列者,日前與確診謝姓女友租屋同住。」

警方表示全案報請司法相驗並將遺體送往醫院,由醫院檢驗是否確診並釐清死亡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