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彈簧床工廠大火 2千坪全面燃燒

陳又寧 翁乾晃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五路,昨(24)日晚間七點多,一間彈簧床工廠發生大火,由於工廠是鐵皮屋,廠內又堆放大批床墊跟床墊原料等易燃物,火勢延燒得相當快,消防隊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火勢約在一個多小時獲得控制,不過2000坪廠房全付之一炬。

熊熊烈焰直竄天際,暗夜裡大火不斷竄出,消防人員趕緊射水線灌救,還不時傳出爆炸聲響,24日晚上七點半,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五路一間彈簧床工廠發生火警,廠內又堆放大批床墊跟床墊原料等易燃物,加上風勢助長,火勢延燒得相當快,台南市第六大隊副大隊長吳青翰說:「就是因為它是鐵皮的構造,所以我們現在沒有辦法深入火場,去做直接打到火點,所以只能在週界只能在週界,做延燒的一個防護。」

這次火警共出動了45台消防車、85個消防隊員,幸好工廠人員都已經撤出,沒有人因此受困受傷,而發生火警的法蘭西床公司主要生產彈簧床,德泰牌彈簧床是知名名牌,目前初步估計,二樓2000坪的廠房,幾乎全面燃燒付之一炬,但確切的起火原因,還要等待火調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