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汽旅群聚開毒趴 中市重罰410萬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疫情嚴峻,還是有不少店鑽漏洞,假關門真營業!南投一間養生館,按摩小姐改外送的方式,到旅館幫尋歡客按摩,被跟監的警方逮個正著;雲林也有9人室內群聚打麻將,也被警方通報到衛生局開罰。而昨天報導的,台中7個人在旅館開毒趴,最新消息是,市府決定重罰開趴的人,每個人各開罰30萬元,而旅館業者則是重罰200萬元。

台中市警方25日深夜,在汽車旅館抓到7人群聚開趴還吸毒,市府祭出重罰,觀旅局觀光管理科科長白少華說:「室內不得5人以上的聚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我們將7人處以最重30萬元。」開趴的7個人各自都罰最重30萬元,而汽車旅館業者沒有盡到通報責任,開罰200萬元;但各地違規的狀況還是持續,雲林虎尾這裡的民宅門口傳來麻將聲,民眾檢舉,警方上門,裡面總共9個人在一起打麻將。

虎尾分局偵查隊長李志文說:「(民眾)自知超過法定的規定,他們就將第六、第七、第八名,第九名的民眾到二樓去躲藏。」警方戴上口罩、護目鏡、矽膠手套上門取締,9個人違規室內群聚,警方當場蒐證並通報衛生局,最重可罰30萬元;往南投走,也有養生館假關門真營業,警方VS.按摩小姐說:「你們是從哪邊來,(就在那邊啊)。」

警方埋伏跟監來到旅社,果然抓到兩名按摩小姊和尋歡客要進行人與人的連結,南投縣集集分局分局長張澤銘說:「全面查緝心存僥倖業者,因私下營業而造成防疫的破口,建請市府主管機關,對該店家斷水斷電勒令停業。」養生館雖然拉下鐵門,看似沒營業,但警方跟監發現,業者改用外送按摩小姐的方式繼續營業,事後除了將消費者和業者移送裁罰,警方也希望縣府能對偷跑的養生館斷水斷電、勒令停業,遏止繼續偷偷營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