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飆速失控撞護欄 兩人遭拋出車外

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國道一號中山高平面南下37.6公里,昨(28)日深夜11點多,發生嚴重的車禍意外!疑似有車輛在飆車,其中一輛黑色轎車高速超車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後,整輛車打轉,將車上2人甩出車外。後方一輛聯結車反應不及再度追撞肇事車輛,整起車禍造成肇事車輛上,兩個人受傷受醫!

就在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平面南下37.6公里處,28日深夜,一輛黑色轎車在國道飆速行駛,由於現場是個大彎道,疑似駕駛要超車,反應不及,直接撞向外側車道!目擊民眾說:「他們都開很快,他們跟另外一台車在競速啊,閃車然後就一個偏就直接往那邊去了。」

由於車上兩人,疑似沒有繫安全帶,被拋出車外!車輛則是停在外二車道,後方一輛聯結車駕駛,雖然緊急閃避,還是來不及,擦撞到這輛車,還好當時車上已經沒有人!

而警消獲報之後,也立刻將肇事車輛的駕駛跟乘客送醫治療,駕駛一度昏迷,還好送醫之後狀況恢復,而警方也要到根據血液資料,是否酒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