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取得1千萬劑疫苗 願捐台助抗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下午宣布,已經透過台商及中國友人,取得包括德國BNT疫苗500萬劑、中國國藥疫苗500萬劑,願意把疫苗全部委託衛福部,或提供各縣市政府,只要疫苗能輸台,不管台灣人要打BNT,還是中國國藥,讓民眾自己決定。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說:「(衛福部)能夠派遣輔導小組,協助我們輔導相關的事情,申請的事宜,如果衛福部願意處理疫苗分配,以及施打的事宜,我願意將該疫苗全權委託給衛福部,如果衛福部有困難,那我們也願意與地方政府洽商,而且合作安排所有的疫苗進口。」

張亞中更秀出了一張,「北京兩岸東方文化中心」委託函,內容委託台灣孫文學校合作搭建疫苗入台通道,希望台灣可以為了救台灣人民,而發通行證,陪同張亞中開記者會的前立委蔡正元也強調,國藥疫苗是經WHO核准的疫苗,也通過臨床三期實驗,希望外界不要抺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