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公寓清晨火警 4人獲救2意識不清

吳昇鴻 翁乾晃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清晨五點多在萬華艋舺大道120巷突然傳出火警,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發現4、5冒出濃煙,6樓加蓋屋頂火勢猛烈,消防人員共救出4人,其中三人送醫搶救,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

火勢從頂樓鐵窗蔓延出來,熊熊濃煙直竄天際,清晨五點多萬華艋舺大道120巷發生火警,消防人員據報後緊急到場處理,現場4、5樓還有加蓋6樓火勢猛烈,趕進佈水線進行滅火,北市消防第一大隊大隊長黃建華說:「起火點應該在4樓位置,4樓5樓跟頂加都是住宅式的宮廟。」

據了解這間宮廟,4.5樓連通因此火苗一發難以收拾,不過消防人員積極搶救後,火勢6點19分完成撲滅,總共疏散12人,救出3男1女共4個人,兩人是母子關係意識清醒,其中3人送往台大和馬偕醫院進行治療,北市消防第一大隊大隊長黃建華說:「目前救出的4位2個是屬於清醒,2個是比較意識不清的狀況,目前都分別送往醫院做一個急救。」,消防人員表示,意識不清的人生命跡象有待醫護人員了解,至於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