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聚集談判 15名青少年先吞罰單

債務糾紛聚集談判 15名青少年先吞罰單 | 華視新聞

吳昇鴻 翁乾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疫情期間室外不能群聚!但還是有人不配合。高雄市警局31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在大寮區包公廟前有15名青少年群聚,疑似是債務問題各方人馬準備談判,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雖然還沒有出現打架鬥毆情事,警方先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函請衛生局裁處,最高可罰30萬元;警方也在現場發現許多棍棒,也依社維法將人函送。

高雄員警說:「你們知道現在疫情間室外不能聚集嗎。」,15名青少年排排站,聽著高雄市警局員警訓斥,因為警方31日晚間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這15人在室外群聚顯然沒把防疫規定看在眼裡,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所長吳國志說:「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寮區包公廟廣場前有多名青少年聚集,本分局立刻啟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

據了解這13男2女因為債務問題,兩方人馬相約談判,警方到場處理沒有出現鬥毆事件,但疫情期間就是不能室外聚集,警方依法函請衛生單位裁罰,林園分局大寮分駐所所長吳國志說:「那警方即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7條舉發,函請衛生局裁罰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此外警方在現場小客車內查獲8支棍棒,也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其中3台車8個人帶回偵辦函請簡易庭裁處,三級警戒進行式,乖乖在家別當防疫的豬隊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