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雨車打滑墜橋起火 駕駛及時逃出

吳烈安 蕭鈺燁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連日大雨導致交通意外,42歲的廖姓駕駛,開車回家經過苗栗銅鑼義隆橋時,疑似因為雨太大,車子突然打滑失控,墜落到橋下後整輛車起火燃燒,雖然廖姓駕駛及時逃出車外,但全身還是有多處擦傷,警消到場立刻撲滅火勢,並且用吊掛的方式,將駕駛救起,送醫治療。

墜落到橋下的車子,起火燃燒變成一團火球,消防人員說:「等一下打完再來,等一下東西的時候再來。」,警消人員獲報到場趕緊滅火。火勢很大,消防隊一邊滅火,一邊找開車的廖姓駕駛,還好,他已經自行逃出車外,不過因為全身多處擦傷,救難人員趕緊用吊掛的方式,將他從橋底救起,消防人員說:「一二三拉來拉一二三。」

經過送醫治療,廖姓駕駛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他是在開車回家途中,經過苗栗銅鑼義隆橋,當時下著大雨,車子疑似因此打滑失控,墜落到五米深的橋底下,當場起火燃燒,苗栗警分局副分局長傅學廷說:「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視線不佳,致車輛摔落五米深之橋下,導致車輛起火燃燒所幸駕時及時逃出。」,警方呼籲梅雨季節時,各地都會有降雨,民眾開車上路,一定要放慢速度,避免積水,引發輪胎打滑失控發生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