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3雲林路段火燒車 小隊長葬身火窟

陳建邦 吳建宏 廖子瑄 蔡長剛 報導  / 嘉義縣

國道三號南下270公里處,在雲林古坑路段,昨(7)日下午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不過警消到場後,駕駛已經成為焦屍,而這名死者是嘉義市警察局少年隊52歲的小隊長謝政安,外出洽公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國道上竄出濃濃黑煙,近距離還能看到,火光噴出,7日下午在國道3號南下的,雲林縣古坑鄉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事件,車上還發現一具焦屍,而死者是,嘉義市警察局少年隊52歲的小隊長謝政安,嘉義市警局督察長江建宏說:「前往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洽公,在返程的過程中,在國道公路270.3公里的地方,發生火燒車事件,據現場拖吊車人員轉述,車門是有稍為打開狀態,應該是有想推開車門下車的狀態。」

前往刑事局電信偵查大隊洽公,在返程的過程中,在國道公路270.3公里的地方發生火燒車事件,據現場拖吊車人員轉述,車門是有稍為打開狀態,應該是有想推開車門下車的狀態,謝姓小隊長從警已經有32年,也曾經獲頒績優刑事人員,國家警光獎績優警察人員等獎項,近期才剛調至少年隊支援,沒有想到駕駛偵防車外出辦公,竟會發生火燒車事件。

而根據警方說法,這輛出事的轎車是2013年出廠,去年12月也有依相關規定保養,上個月也有做車檢,初步研判,車輛沒有明顯撞擊痕跡。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釐清,優秀的小隊長,如今卻發生意外,讓同事相當不捨,因為是因公殉職,警方後續也會協助家屬申請撫卹,處理後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