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別群聚! 台中警方1夜抓3違規

賴曼妮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中央、地方一再宣導,減少群聚,衛福部長陳時中更說過,年輕人防疫鬆懈了,因為年輕人染疫的比例增加。但台中市二分局一個晚上就抓了三件群聚,大多都是年輕人的聚會,有打麻將也有聚會玩手遊,還有餐酒館慶祝員工從大學畢業,簡直不把防疫當一回事。

警方說:「店家嗎?店家是哪一位?」警方一上門,正在玩桌遊的年輕人嚇了一跳,餐酒館的店長立刻要大家鳥獸散,警方說:「(我們立刻解散),等一下六個人的證件都蒐給我。」數一數,現場有六個人,已經超過了三級警戒的規定,室內禁止五人聚會,警方說:「你們是在玩遊戲是不是?玩桌遊是不是?」

這六個年輕人聚會,原來是要慶祝有員工大學畢業,看看店內還特別拉上紅布條,祝賀員工完成學業,但是三級警戒禁止室內五人聚會,他們已經明顯違規,台中市二分局行政組長陳進煌 說:「接獲(民眾)檢舉,轄內有三件群聚事件,發現三件均為六人各六人。」台中市二分局陸續接獲民眾投訴,短短一個晚上抓三件群聚,有六個人在住家打麻將,還有年輕人在餐廳玩手遊同樣也是六個人,最後則是一男五女,在餐酒館玩桌遊,歡慶員工大學畢業。

台中市二分局行政組長陳進煌說:「警方依相關規定蒐證後,移請主管機關裁罰。」三級警戒禁止室內五人聚會已經實施三個禮拜了,衛福部長陳時中更說過,年輕人染疫比例增加,要減少群聚,但顯然還是有不少年輕人不把防疫當一回事,相關事證都已經被警方函送衛生局,要準備來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