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餐廳違規營業 警稽查辯深夜打掃

吳權原 戴榮賢 黃品瑄 報導  / 桃園市

全國三級警戒,但違規案件還是層出不窮!桃園警方在巡邏時發現,有一名女移工在已經停業的大樓外等電梯,員警察覺有異上前盤查,但女子一下子說是在等朋友來接他,後來又承認朋友在樓上,但只是來「打掃」。沒想到警方查看後,發現有多名移工在樓上餐廳聊天吃飯,6樓的KTV包廂也違規營業,現在全案已經移請衛生局裁處。

深夜11點多一名女移工鬼鬼祟祟,還要走上已經停業的大樓,員警上前盤查,女子卻辯稱是在等朋友,但現在朋友來不了要求警方帶他回家。女移工說:「沒有在樓上我沒有認識在樓上真的,現在你們帶我回去我那邊好不好。」說詞反反覆覆,警方察覺有異狀,不斷詢問,女子才終於承認樓上有人,但還是持續狡辯。女移工VS.員警說:「他說他們來這裡打掃,不要假了啦不要騙了啦,打掃選擇現在來白天不來。」

警方實際上門察看,發現多名移工在餐廳內吃飯聊天,6樓的KTV包廂也有人在聚餐,根本偷偷營業。景福所長吳政哲說:「發現有兩家移工餐廳有違規營業情事,警方立即上前盤查,並檢具相關事證後,移請相關單位裁處。」本土疫情還沒完全獲得控制,現在不斷傳出違規事件,還是拜託大家乖乖配合低度活動,別再讓防疫出現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