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權打疫苗被抓包 高市罰義大醫院30萬.張顯耀1.5萬

特權打疫苗被抓包 高市罰義大醫院30萬.張顯耀1.5萬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昨(25)日才剛在臉書大批「收到這些日本國人拒絕施打的AZ,民進黨政府跟行乞的行為沒有差別」,但是他卻又被爆出5月28日已經先以特權跳級,於義大醫院接種了AZ疫苗,反而遭到網友臉書留言洗版。而衛生局接獲消息展開調查,義大醫院稱張顯耀為義聯集團員工負責防疫物資調度,不過因為提不出相關證明,遭罰30萬元,張顯耀也被罰1.5萬元。

張顯耀批台灣疫苗乞丐。(翻攝張顯耀臉書)
張顯耀批台灣疫苗乞丐。(翻攝張顯耀臉書)
 

未依規定打疫苗 張顯耀遭罰1.5萬.義大30萬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到今天中午12點半為止,都無法聯繫上張顯耀本人,義大醫院則說,「張顯耀是義聯集團員工」,負責調度該院防疫物資,也擔任疫苗採購小組成員,但是義大醫院無法提出張顯耀的工作證明和施打造冊,衛生局對照5月28日造冊施打名單與實際進出人員不符,開罰義大醫院30萬元。

而張顯耀個人的部分,則因為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36條未依律定之疫種疫苗資格接種事實,得處以1萬5000元罰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