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爆胎卡國道! 白車遭2車追撞2死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國道彰化路段深夜發生連環追撞車禍,一名謝姓女子開車載著三名朋友,因為車子爆胎停在內側車道,結果被後方兩部車輛接連撞上,造成三車一共兩死三傷。

連環車禍現場,最前面的白色轎車後座還有乘客受困,警消用器材破壞車體,救出乘客,警消說:「那邊那邊那邊可以嗎。」因為傷者身上多處骨折,警消火速把他們送醫,事故發生在深夜,當時謝姓女子開著白色轎車,載三名朋友,經過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路段時,車子突然爆胎停在內側車道,結果被後方由趙姓男子駕駛的休旅追撞,緊接著第三輛轎車也追撞上來,造成三車連環撞,彰化消防分隊小隊長林宏穎說:「其中第一部自小客,受損比較嚴重後座整個潰縮。」

坐在後座的梁姓女子和劉姓男子首當其衝,傷重不治,開車的謝姓女子和乘客張姓男子,以及第二輛車的駕駛趙姓男子,分別受到輕重傷,記者VS.國道三隊交通組長張弘杰說:「(有沒有可能因為天候關係造成),這部分應該純粹是爆胎,不過詳細肇事原因,我們還要再進行釐清。」車禍一共造成兩死三傷,警方調查三輛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目前還在釐清車禍發生原因和詳細經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