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規夜闖4死喬友大樓! 直播主恐遭法辦

賴曼妮 楊宗穎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為了吵話題也不能這樣!上個星期彰化防疫旅館大火奪走4條人命,消防檢警都還在釐清起火原因,現場也拉起封鎖線,但有直播主竟然違法闖入,還在火場內開直播,一行5人除了到起火點的2、3樓,還跑到7、8、9樓的防疫旅館,整整待了半小時才離開,警方要求直播主到警局說明,將依法究辦。

直播主說:「帶大家來看這個火災現場。」直播畫面拍下4名男子加上拍攝者,總共5個人,他們直播的地方,是6月30日發生大火奪走4條命的彰化喬友大樓,他們說要進去探險,一行人在起火的2樓穿梭,現場都是燒焦的痕跡和大量的灰燼,還有滿地碎玻璃和雜物,直播主說:「什麼聲音等一下,裡面有人在哭啦。」直播到一半,自稱有靈異體質的直播主說聽到哭聲,氣氛瞬間變得毛骨悚然,但這群人好大膽,再走到樓上的防疫旅館,最後停留了半個小時後離開,直播主說:「沒注意到封鎖線,我看外面沒人顧啊,當然是沒人才上去,我遇到人就會走了啊。」

彰化分局偵查隊隊長詹廷育說:「警方會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部分,來傳喚直播主到案說明,那另外他有涉及到侵入住宅或是建築物的部分,我們會依據相關的刑事罰則,做一個偵辦。」喬友大樓起火造成四死,原因在調查,記者實際回到現場,門口的封鎖線確實還沒有撤下,代表仍然是管制區,直播主不顧法律,擅闖拉封鎖線的火場,他們在裡面走動踩踏,警方說如果有破壞到案發現場的證據證物,還會涉及刑法毀壞證據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