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車撞路橋 駕駛腦出血送醫急救

吳烈安 林品鑫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名林姓駕駛開著混凝土車,從彰化市天祥路的陸橋下方經過時,整輛車直接撞上陸橋下緣,車頭凹陷,駕駛也被卡在座位上,直到消防隊到場將車門破壞後,才被救出送醫,但因為有腦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警方調查,駕駛沒有喝酒,可能是因為不熟悉路況,又沒注意到限制高度,才會直接撞上陸橋。

混凝土車沒注意到高度,直接撞上陸橋下緣,卡在下方。消防隊到場,30歲的林姓駕駛被困在駕駛座內,趕緊用破壞器材將車門撬開,好不容易破壞車門,駕駛因為車頭頂部凹陷,整個人對折,上半身貼在大腿上,被拉出車子時還有意識,但送醫後陷入昏迷,經過檢查有腦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意外發生在早上十點多,這輛有3.9公尺高的混凝土車,竟然開進了限高3.2公尺的彰化天祥路中央陸橋下,結果撞上陸橋底部,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目擊民眾說:「就撞到那個第二支水泥,車頭整個彈起來。」目擊民眾說:「車太高喔他還那樣硬要過。」真的是想要硬闖嗎?警方研判,應該是駕駛不熟悉路況,才會發生意外。彰化警分局五組長吳銘添說:「駕駛不熟悉這個中央陸橋的限高,那直接開過去那造成車頭的毀損。」警方說,駕駛經過抽血檢驗,確定沒有喝酒,等到他清醒後,會再釐清有沒有疏失,幸好這個意外沒有造成其他用路人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