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不演了新聞台" 高端發聲明提告

莊雨潔 張俊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日前發文說高端疫苗的試驗報告,不能防變種病毒和重症,貼文一出,高端發出提告聲明,表示將會針對「不演了新聞台」所散佈的不實內容提告,隨後粉專則再次補充說明報告數據,更表示該來的就來吧!另外,網路也謠傳高端疫苗,二期試驗,有人死亡的不實訊息,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找到這一名散播訊息的男子,二度約談都不到案說明,目前全案將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就是這張照片,大大寫下陳培哲怒嗆,高端二期曾死過人,旁邊更補充又有人受不了大爛黨,說出真話,這篇貼文在網路流傳還讓不少人信了,但陳培哲透過媒體澄清否認說過這樣的話,而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也找到這一名在網路散播謠言的王姓男子,目前全案將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不過高端疫苗的風波似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由媒體人朱凱翔建立的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日前發文爆料指稱高端疫苗的試驗報告,不能防變種病毒和重症,貼文一出高端發出提告聲明,針對朱凱翔於其所經營之臉書粉絲專頁「不演了新聞台」所散佈之不實內容,高端疫苗已委任律師於今(14)日下午,向臺北地方檢察署提出刑事告訴,強調粉專在7月13日中午,發布之不實訊息,還惡意曲解研究數據意義,並擷取部分文字斷章取義,更故意誹謗高端疫苗之名譽及信用,不過粉專「不演了新聞台」,隨即又發文補充說明報告數據,更表示該來的就來吧,看來雙方即將對簿公堂,接下來的每一步都讓外界相當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