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大雨 轎車國道撞護欄又遭側撞1死1傷

黃種瀛 張春峰 巫召清 周大翔 報導  / 苗栗縣

颱風外圍環流帶來雨勢,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一輛百萬轎車疑似天雨路滑,高速失控撞擊護欄,又被後方大貨車攔腰撞上,造成轎車兩人一死一傷,另外南投一輛貨車,晚間行駛在埔里「桃米坑」地區,疑似天色昏暗,被當地農民飼養的牛隻衝撞,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也撞凹,幸好貨車駕駛和牛隻,都沒有受傷。

國道三號苗栗通霄路段,行駛在內側的黑色百萬轎車,突然失控撞擊內側護欄,然後又彈到外側車道,後方的大貨車閃避不及,攔腰側撞上去,救護車獲報趕往現場,強大的撞擊力,把轎車左側撞得稀爛,駕駛和女乘客都受困在車內,警消破壞車體,火速把兩人送醫,記者VS.現場警消說:「一個(傷勢)是還好,(另外一個呢),另外一個現場是沒有命跡象了。」

大貨車駕駛說:「自撞護欄2次之後,噴出來外線車道,打滑的時候,他的時速應該至少有110(公里)。」事故造成車流大回堵,駕駛經過急救,還是傷重不治,由於當時國道下著雨,是不是天雨路滑導致車禍,警方還要釐清,另外在南投埔里,農民飼養的黃牛,疑似夜間視線不清,過馬路時和一輛貨車發生碰撞,造成貨車擋風玻璃碎裂,引擎蓋凹陷,而這件意外,究竟是誰撞誰?

牛隻飼主說:「畢竟他自己有錯,他認了那就OK了,大家畢竟也是鄰居啦。」貨車駕駛兒子說:「那個牛就停在路中間,我爸想說等一下看牠會不會走,(牛)突然回頭暴衝,然後直接朝我爸車頭撞下去。」雙方各執一詞,幸好人和牛都沒有受傷,大家也因為是多年鄰居,不打算提告,只希望對方以後能多加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