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牆崩塌工人遭掩埋 1死.1救出骨折

蔡孟峻 陳信仁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南部地區這幾天都有局部大雨,造成土質鬆軟,屏東就傳出擋土牆崩塌的意外,兩名板模工在拆模時,土石崩塌,遭到掩埋,第一時間同仁徒手把人從土堆裡挖出來,救護人員到場後,其中一名工地老闆送醫不治,而另一名工人,大腿和手臂都骨折。另外,一早在台9線沿線外海,明顯感覺到颱風逼近的威力,出現幾公尺高的大浪,看起來相當驚人。

受傷工人在土石堆裡,表情痛苦難忍,一群人急忙把他送上擔架。兩名工人22日正在做養豬戶的蓄水池工程時,疑似連日來的大雨,造成土石鬆軟,雙雙被土石掩埋,養豬業者說:「那個淺淺的而已,就是人蹲著,剛好有崩落就把他壓到。」回到事故現場,受傷工人的車還停留現場,但遺憾的是,最後工人一死一傷

屏東九如分隊長楊宗翰說:「出動救護車急消防車2車4人,那分別送往轄內急救醫院急救。」烟花颱風來襲,威力不容小覷,一早在台9線沿線出現了強勁風浪,浪高看起來相當驚人,呼籲民眾要做好防颱準備不能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